DQ

我是DQ

如果黑金有一天的时间可以代替金(6)

*ooc严重的一批


  在凹凸商城里挑完了所有人的礼物,接下来就是去赔礼道歉了。因为要赔礼的人大多都是危险分子,格瑞一开始是打算陪金一起去的,但是金坚持自己一个人去,毕竟是“自己”惹的祸。

  金准备先去找嘉德罗斯,因为嘉德罗斯的礼物有点膨胀,拿着很困难。(礼物就像礼物的主人一样……130……)金正想着怎么找嘉德罗斯,这座大神从来都是神出鬼没的……

  “渣——渣——”嘉德罗斯差点没发现埋在礼物堆里的金,自己最近可是一直在找他啊。

  “嘉……嘉德罗斯!对不起!我来赔礼道歉了!”金向嘉德罗斯双手递上包装好的沙雕汉堡玩偶。

  道歉?是因为骂了我垃圾吗?嘉德罗斯冷淡的瞟了一眼,自己是很喜欢汉堡,但是这玩偶的表情……有点不符合自己的形象啊。算了,既然是渣渣送的就收下吧,另外一件事比较重要。

  嘉德罗斯对雷德示意,雷德接过金手里的礼物。唉……自家老大啥时候能不傲娇啊。傲娇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啊!

  在雷德接过礼物下一秒,大罗神通棍直接向金砸了下去,幸亏金反应快躲开了。

  “嘉德罗斯!你突然攻击我干嘛啊?”金扶了一下差点掉的帽子。

  “渣渣,你的实力不止这些。”嘉德罗斯又向金发动了攻击。

  金看着逐渐逼近的大罗神通棍,根本躲不开,心想是真的要完了,下意识的紧闭双眼……

  大罗神通棍轻轻的敲了一下金的头,金抬眸。“还是渣渣一个,说说吧,昨天怎么回事?”嘉德罗斯收回大罗神通棍,盯着金,刚才金的反应跟昨天完全不一样。

  在旁边的雷德看得心惊肉跳,还以为自家老大想打死金,还好还好,自家老大还是宠金的,骂过老大的也就金一个人还活着了。

  金把事情解释了个清楚。太好了,嘉德罗斯没有一棒子砸死他。

  “啧!”嘉德罗斯认真的听完了金的解释,本以为他自己是个人造人已经够奇怪了,没想到金体内还有两个灵魂,另外一个灵魂实力可能还在自己之上,莫名有点不爽。

  “嘉德罗斯,实在是对不起啊。” 金尴尬得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“自己”可是骂了大赛第一啊!

  “哼!我才不会和你这个渣渣计较这种小事。” 嘉德罗斯看了眼提着大包小包的金,“拿着东西真麻烦,赶紧给我去解决掉。”说完带着雷德和祖玛离开了。

  金回头看着嘉德罗斯一伙离开,这是在……关心他吗?金摇摇头,大概错觉吧,还是道歉要紧。

  这一幕被飞在空中的凯莉看的一清二楚,也听的一清二楚。

  换做平常凯莉要是离嘉德罗斯这么近肯定会被发现,但是今天有金在场,嘉德罗斯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金身上了,没有发现凯莉在他们的正上方暗中观察。

  “哎呀,金,你在这里呀——”凯莉笑着向金逼近,“你还记得你昨天说了我什么吗?”

  金有点发愣,他没想到凯莉会在附近,看着凯莉的笑,金觉得有点毛骨悚然,魔女的外号不是白起的啊!昨天好像说了她……金开始回想,回想着回想着,金脸慢慢变红,头也渐渐低了下去……

  凯莉看着金也不打算让他回答了,昨天她就觉得金不对劲,刚才听了金的解释就全都明白了,但是被说平胸还是好气啊!

  “你打算怎么赔偿我啊?”凯莉看着金手里的东西,知道里面肯定有一份是自己的。

  “凯莉,对不起,我昨天不应该说你平……平胸的……”金脸红得不敢看凯莉,只递上了礼物。

  凯莉接过那个粉红色的礼物盒,礼物盒倒是挺合她口味的,不知道金会为她准备什么礼物。

  一整大盒商店卖的最火的棒棒糖,凯莉表示爱了,这么大一盒畅销棒棒糖价格肯定不便宜,金的经济情况凯莉还是了解的,给她挑的这份赔礼金有心了,知道自己喜欢什么。

  “这次本小姐我就放过你,下不为例!”凯莉本来还想着逗一下金的,看在棒棒糖的份上取消了这个想法,不过金脸红的样子可真诱人啊,凯莉的脸上也出现了一抹红晕。

  “谢谢凯莉,凯莉你最好了。”听到凯莉不计较自己,金才抬起了头看凯莉。“咦?凯莉,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脸看起来有点红……”

  “傻金你在说什么呢?!本小姐怎么可能脸红,赶紧去向其他人道歉吧!”说完就匆匆的坐着星月刃飞走了,耳尖还留有可疑的红晕。

  金看着匆匆溜走的凯莉疑惑,但没有留意太久,还剩下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他们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剧场:

  嘉德罗斯洗完澡看着床上那个金送的沙雕汉堡玩偶。嘉德罗斯承认自己从来没有抱着玩偶睡过觉,但是今天破例了……以至于第二天早上雷德和祖玛来收拾房间的时候,难得的看见了嘉德罗斯抱着玩偶睡得很熟。

  凯莉也破例了,她从金送给她的那一大盒棒棒糖里面只挑了一根吃,其他的全都收藏了起来。以前有哪根棒棒糖能躲过被凯莉吃的命运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