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Q

我是DQ

如果黑金有一天的时间可以代替金(4)

*ooc严重的一批

*这一篇主瑞金

*金开始还债。爆炸

  第二天,真正的金回来了,他迅速收拾行李,准备出去避几天风头,等大家忘了昨天发生的一切再回来。(单纯的想法,忘记是不存在的)刚打开卧室的门就急冲冲的往外走,边走边回头看有没有什么落下的东西,并没注意到门口的发小。

  “金?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格瑞跟金同居,卧室就在金隔壁,金火急火燎收拾行李的时候格瑞就醒了,担心金出什么事刚打算敲门,门就开了。

  金回头看着格瑞,他不知道怎么跟自己发小解释昨天的他是黑金,这么莫名其妙的情况没人会相信的吧。

  格瑞注意到了金的行李箱,介于金昨天的表现,格瑞以为是自己过于忽视金对他的热情,金心灰意冷要离开他了。不行!他不能没有金,他必须做些什么!

  格瑞突然将金拥入怀中。

  金瞳孔收缩,怎么回事?今天的格瑞好反常,平常都不会这样抱自己的,而且格瑞的心跳好快“扑通,扑通……”

  格瑞抱着金,感受来自怀里金发少年的温暖,渴望更多。

  金很喜欢拥抱,他也拥抱住格瑞,两人的距离更加接近……

  “格瑞,你身体不舒服吗?”金在怀里问格瑞。因为格瑞的反常,金有点担心。

  “我没事,就想……抱抱你。”格瑞将金抱得更紧。

  四周很安静,两人就这样拥抱着……

  过了一会,金轻轻的拍了拍格瑞,“格瑞,你抱得太紧了,我都快喘不上气了。”

  “对不起,金。”格瑞放开了金。

  金对格瑞露出灿烂的微笑,“没事的,我很高兴能和格瑞拥抱呢,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。”

  “金,你不会走了吧?”格瑞听到金的回答有点松了口气,但还是有点紧张金会离开。

  “啊啊啊!格瑞,你提醒我了,我要赶紧走了,不然就来不及了。”金赶紧往外跑。

  “金,昨天的你很奇怪,究竟发生了什么?”格瑞牵住了金的手。

  “格瑞,其实我体内还有另外一个灵魂。”金不想对自己的发小撒谎,虽然自己说的话很难让人相信。

  “所以昨天是另外一个灵魂控制了你吗?”他早该发现的,金从来不会这么对自己。

  “对对对,他昨天用我的身体干了好多坏事,我跟你讲……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金连连点头,将黑金做的坏事一一告诉了格瑞。不亏是发小,自己该早点告诉格瑞的。

  格瑞摸了摸金的头发,这个笨蛋,要不是自己开口问,又打算自己一个人解决。

  “金,跟大家解释清楚比较好,大家会相信你的。”格瑞不想金为此而苦恼,甘愿让金主动去找别人解释,金快乐最重要。

  “格瑞你说的有道理,你今天陪我逛一趟凹凸商城吧,我去买些东西给他们赔礼道歉。”毕竟自己兄弟干的事情实在是太过分了,空手去解释有点说不过去啊。

  “好。”格瑞答应下来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金两个人一起逛过凹凸商城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格瑞:开心jpg,今天不但获得了金的拥抱,还牵了金的手。

  众:你的朋友卡又多了一张

  格瑞:……


下一篇又是瑞金主场
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