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Q

我是DQ

如果黑金有一天的时间可以代替金(3)

  *ooc警告

 

  *短小警告


  “骂九岁儿童真爽!”“金”不禁感叹道。“一天时间差不多快到了,回家好了。”

  “喂,金,一个人在这嘀咕什么呢?跟本小姐出去玩怎么样?” 清脆的女声在上空响起。

  “金” 抬头看,凯莉坐在星月刃上看着他,嘴里还叼着棒棒糖。

  啧,是她啊。大赛刚开始就欺骗金,我可不像金那么单纯,会相信你的鬼话。

  “金,发什么愣呢?去不去回个话啊。”凯莉操控星月刃到“金”的面前。

  呵,一个丫头片子。“凯莉,我今天有事没空去玩,你可以去找安迷修玩,安迷修好像挺喜欢你的”

  凯莉疑惑,“安迷修喜欢我?!”

  “金”踏上矢量箭头,“你一马平川,安迷修不是喜欢马吗?不喜欢你喜欢谁?”说完溜了。

  凯莉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,“金!你居然说我平胸!”然而“金”已经飞没影了。

  凯莉望着“金”飞走的方向,气的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,金你完蛋了!

  金经历的事情黑金能看到,黑金做的事情金当然也能看到。虽然能看见,但是却不能彼此沟通。

  金看到黑金干的事情后感觉自己已经凉凉了,我们用的是同一个身体,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。为啥今天突然是他掌控身体了啊?还只有一天!明天我该怎么办啊!格瑞,安迷修还好,其他大佬怕不是要搞死自己。金心里很难受,同样的身体,不同的灵魂,实力差距还那么大。你**!为什么?(金人生中第一次骂脏话)

  明天,金将踏上替兄弟还债的不归路,毕竟是自己兄弟惹的祸,虽然遭殃的是自己……

  金内心:我好惨一男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黑金:今天可真开心!

  金:哥们儿,你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?

  黑金表面:媳妇对不起!我错了!         

  黑金内心:但是我是不会改的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