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Q

我是DQ

如果黑金有一天的时间可以代替金(2)

  *ooc严重的一批


  *积分越高怪物越强


  折腾完雷狮海盗团,“黑金”想着去杀点怪物给自己媳妇刷点积分,毕竟都占用人家身体搞事了。

  刚要进森林里去打怪,路过的安迷修突然单膝下跪在“金”的面前。

  “王子殿下,森林里独自一人太危险了,让最后的骑士安迷修陪同你一起进去吧!”安迷修抬头望着“金”。

  “金”与之四目相对,是安迷修啊,平常叫金王子殿下的中二骑士,他好像挺有趣的。

  “金” 笑得和金一样灿烂,俯下身靠近安迷修泛红的耳朵,“有安迷修你陪同再好不过,但是前提是你要有马哦……”

  “金”看着安迷修脸上复杂的表情想笑,转身进了森林,留下在原地本来单膝下跪现在双膝下跪的安迷修。我就知道这人有点东西。

  安迷修内心:你*的,为什么?!我没有马,我没有马……我没有马啊!

  进森林的“金”四处逛了逛,找着怪物。以自己的实力,这片森林里的怪物都不在话下。

  “金”突然眯着眼睛看远处的一点,现在连森林里面都装红绿灯了吗?不得了不得了……

  是嘉德罗斯,雷德和祖玛。

  嘉德罗斯大赛第一不是盖的,早注意到了金,而且金那边好像有怪物群。格瑞今天不在,是个表现的好机会。

  “金”当然也注意到了周围有怪物群,有点兴奋起来了啊,好久没活动筋骨了。

  “大罗神通棍!”嘉德罗斯打死了一只想扑向金的怪物,积分+3000。“你这个渣渣竟然敢一个人来森林,不想死就跟紧我嘉德罗斯。”

  嘉德罗斯记得雷德给他的恋爱小说里有写女生(金)喜欢让人有安全感的男生,自己刚才肯定让金有安全感了吧。

  切,扫兴。“金”也不说话,一个个矢量剪头砸向周身,引起一连串的爆炸,怪物群团灭。积分+……(数值太大,计算不过来了),要不是金平常不放他出来,大赛第一肯定是他黑金了。

  不亏是他嘉德罗斯看上的人,刚才“金”的操作吓得小嘉嘉吃惊惊不能回神神了,虽然自己也能团灭怪物群,但是以金的身手不应该啊。自己刚才杀的那只怪物实力在金之上,而现在金杀的怪物里竟然有+5000积分的怪物。看样子是时候跟这个渣渣打一架了……嘉德罗斯沉思。

  看嘉德罗斯分神,召唤出矢量箭头,使了个矢量疾走飞出了森林,走之前不屑的对着嘉德罗斯喊了一句。

  “辣鸡!”

  算是报嘉德罗斯叫金渣渣的仇。跟嘉德罗斯这个九岁儿童没啥好聊的,凭实力说话。黑金想这下子嘉德罗斯就不会用保护金这个理由接近金了。

  看着飞走的金,嘉德罗斯攥紧了手里的大罗神通棍,渣渣刚才竟然敢叫他辣鸡了,这场架不打不行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嘉德罗斯:我以为我嘉德罗斯会按套路出牌?渣渣别想了。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3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