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DQ

gungun99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8篇文章,128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DQ

DQ

 

如果黑金有一天的时间可以代替金

*ooc严重的一批


*黑金知道金经历过的一切


  镜里的少年赤瞳白发,嘴角微微上扬,难得他占用了金的身体,可得好好闹一把。但是首先他要乔装打扮一番,不然让人认出来就没意思了。

  刚出门就遇上了自己的发小

  格瑞一眼就瞥见了那一抹熟悉的金色,而且他预定下一秒金就会喊着自己名字扑到他怀里。

  可惜今天的金是黑金哦。

  黑金早看格瑞不爽很久了,打着发小的名义占了不少便宜。明明金有他一个就够了啊! (我爱我自己)

  所以直接忽略格瑞径直往前走,还坏心眼的从格瑞身边经过,平常不是不喜欢金粘着你吗?那今天我就不粘你了,我找其他情敌搞事去。

  没有得到往常那个温暖怀抱的格瑞一脸懵逼,咋回事啊?刚才从自己身边走过的是金没错啊,开始反思自己……

   “金”忽略了格瑞之后心情爽的一批,边走边吹起了口哨,突然肩膀被人搭上

  “小鬼心情不错啊?跟你雷狮爸爸一起烧烤一起撸串去啊!” 雷狮把胳膊搭在“金”肩上挑眉说,背后是雷狮海盗团其余三人。

  金喜欢别人跟他肢体接触 ,因为金觉得这是关系好的表现。

  黑金明显不喜欢别人这么碰他,肩膀刚被搭上就皱起了眉头,回头看是雷狮眉头就舒展了 。

  “好啊!我烧烤给你吃。” 表现得跟金一模一样,就算是谨慎的雷狮也没有起疑心。

  雷狮心里很高兴,毕竟能和这小鬼待在一起的时间不多,能待一会是一会。尽管知道自己的弟弟卡米尔,手下帕洛斯、佩利对这小鬼的感情也不一般。

  有“金”在,今天的快乐烧烤局是不存在的。

  “金” 趁雷狮在烧烤,卡米尔在一旁吃蛋糕,帕洛斯在调酱汁的空挡,给佩利喂了加了超级无敌巨**辣的肉。佩狗狗对肉没有任何抵抗力,更何况是金这个小天使喂他吃肉,于是满足的一口吞。

  佩利后知后觉,这感觉……上头。!!!辣得喉咙要炸了,疯狂找水,结果一把把卡米尔的头摁进了蛋糕里,顺便打翻了帕洛斯调的适合你小嘴嘴……(对不起,走错片场了)调了很久适合金口味的酱汁,打翻的还有雷狮刚烤好的串,串上的油渍还溅到了雷狮的头巾上面。

  雷狮,卡米尔,帕洛斯三人相视,开始一波眼神交流:你懂我意思吧?达成共识!

  可怜的佩利喉咙还辣着,转回头看……

  “雷神之锤!”“无定之躯!”“黑暗使者!”……

  佩利被一顿暴打,真正的罪魁祸首溜溜球了(此地不宜久留,溜了溜了)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佩利:金,你变了……

  格瑞:金,你变了……


会有安迷修,会有嘉德罗斯的……


DQ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DQ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